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Sepang F1

好久没上来了,
这几个礼拜都很忙哦。。
忙到我好久都没回hometown了。。
都不懂忙什么。。 hehe....
midterm, assignment, 还有club的活动咯。。
好多assignment啊啊啊。。。

上个礼拜跟IEM gang去了Sepang International Circuit。。
这是我们IEM自己搞得event~~
虽然当天没有比赛,不过是个不错的经验。。
我们去了也许很多人这一生都去不到的地方参观。。。
我的脚曾踏在sepang 跑道,领奖台,control room, king and queen suite room。。。。
还参观了那边的博物馆,看到一些60-70年代的车,不错不错。。
以为只能在戏里面看到。。^^






多两天还有french drama。。。
我是演小猪猪~~ XD
我都还没背稿,虽然就只是那几句。。。 :p
但这个礼拜终于可以回家了,回家过新年~~ XD
好久没看到我家人,有点想家。。。

今天早上,也刚考完这个sem的最后一个midterm。。
多两个礼拜要final了,midterm才刚刚完,真的好幸福==
这次我一定会做得比上次好!!!
我不会再让历史重演,我可以的~~

美梦你来吧,恶梦就远离我吧,
有了希望,才会向前进。。。
做人,总要信,明天会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