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MMU Olympic 2010

今天是MMU一年一度的Olympic,
我在这边快要3年了,我真的还是第一次听到有这个东西呢。
这Olympic是由SRC搞的活动。。
一听到SRC,你就应该参加。。
因为学校是拿我们的钱去搞的。。
你不参加,是自己吃亏而已。。哈哈。。

怎么说呢?
就是我们的学费已经包括这些活动了。。
学校真的很厉害赚钱哦!!
所以他们有很高的budget,有时好到样样免费。。
他们就是有钱$$。。

我参加篮球斗牛,也就是3人赛。。
1 team4人,RM20 per team。。
每个人又有一件衣服。。
付RM5就能打球,又有衣服拿。。
够值得了吧??


讲到球赛,我和Kj,Yummy,Kang一team。。
我们在第一场,惨败。。TT
被人吃够够。。被人耍啊!!
没办法啦,我们第一次组成一队。。
默契还不是很够咯,又失水准,
而且我们没有机会练球。。(在给自己藉口?)XD

第二场呢,我们平时的实力回来了一点点。。
就那一点点哦!!
所以打得还蛮不错。。我们已经领先。。
时间剩下7-8秒,对方开球,
我想已经没什么时间进球了,
就懒得跟紧,手都不想拿起来了。。
就酱lucky的让他们投进3分球。。。
就这样输掉了1分。。
啊啊啊啊啊啊啊!!!!==

就因为这个Olympic,
我今天skip了早上10点的extra class。。
也skip了世辩motivation talk。。
我也不想的,我不能分身,同时去3个地方。。==''

我在MMU参加比赛了!!哈哈。。
我会变强的,明年的冠军就是。。。。:p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