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住了3年的房

上星期,Ixora换了我房间的窗帘,深蓝色的。。
当太阳一晒进房,真的好high。。
暗暗的,你会越睡越爽。。
好像在CC酱,也可以说是在海底世界酱。。
前几天,我已经搬走了所有东西。。
这次是真的搬了。。
几乎每一个housemates都搬走了。。

收拾前:

收拾时:
收拾后:

用了2天的时间才搬完一切。。
很多东西都不懂哪里跑出来的。。==''
再见了,Ixora~~
3年的感情,我会想念你的。。
还有要谢谢west帮我搬~~
也要跟我的roommate告辞了。。
大家保重~~


3 comments:

  1. 我们会想念你的。。

    ReplyDelete
  2. 哇~很夸张~用两天收拾~
    你的东西有那么多咩?还比我得多~
    XD

    ReplyDelete
  3. wenquan,
    不用想我,下个sem,你天天都可以看到我。。。XD

    qiaowei,
    我没骗你啊。。我也不知道那些东西从哪里跑出来的。。
    照片可以证明一切。。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