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轻松的一夜

今晚终于考完最后一张midterm paper了。。
感觉很爽很爽。。yeah。。:p
好像再也没有负担了。。
暂时把一切都忘掉。。
忘了我叫什么名字,忘了你你他他,忘了1+1=2。。
也忘了大考就是在九月。。
什么??要大考了吗??haiz,别管了啦。。
刚考完试,要轻松点嘛!虽然我每天都很轻松。。哈哈。。

考完试,肚子超饿的。。
马来人puasa,我也一样跟他们puasa吗?
当然不可能啦。。。
吃到一半,hancin电话响了,liren竟然叫他们他们打dota!
你们最好不要叫我,我已经退出江湖了。。
我已经不打game。。XD
结果,wenquan,boonchin,hancin跑去打dota。。
最好是不要玩到太夜,明天早上还要打硬战。。^^

我就跟Neo,king,kang去载妹妹回家。。
过后,我们就去兜兜风咯。。
去了cafe,就去jetty。。
在jetty吹吹海风,看看风景,有月亮,有星星,有美女。。再废废以下。。
那种感觉真的很爽很爽很爽很爽。。
天天可以过这种生活。,那有多好。。
废人的生活真的很棒!!哈哈
就这样在那里废了2个小时。。

那个neo好像很多心事酱,天天R女生啦。。
讲一点,又不讲一点,天天钓人家胃口就厉害咯。。
king就不懂做什么,时常突然间心情不好。。
然后又好,又不好,有好回。。 很乱。。
比女人的心还要复杂。。。
有时间的话,我会挖你的心出来看看。。

今晚废了很多,
其中一个问题∶
感情久了会变淡吗?
答案是不会,只是没有酱强而已!!
=.=''

5 comments:

  1. 我来月经罢了~
    你吹啊?!

    ReplyDelete
  2. 感情就了会变淡。。这是真的。。
    呵呵。。
    benny,加油。。

    ReplyDelete
  3. king,
    我ok的,你要来几次,都可以。。lol

    faye,
    那不是说没有永恒了咯??

    ReplyDelete
  4. oscar,
    可以不要酱吗?
    我会证明给你看,感情也久也强烈。。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