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我变黑了

昨天早上很早很早就起床了..
而前一晚3点多才睡,7点就起来..
是不是觉得我很pro叻?XD
起床做的第一件事就是...
跑去阳台看看天气如何?
hmm,还不错,一片晴朗...
我马上打给大小姐,起床咯!
我酱早起身是为了你,是不是很感动?
为了叫你,我牺牲睡眠时间...
要不然你又讲不够时间准备...

到了球场,竟然看到天天迟到的文权已经在打球了...
真的是神奇的一天...
投了几粒球,感觉天气怪怪的...
慢慢地听到雨声,闻到雨味...
这是真的吗?我在发梦吗?为什么会下雨?
Argghhhh.... 真的很想杀人...
当我们要回家时,雨又小了下来..
真的开心,可以打球了...
打不到5分钟,雨又大回...
小小大大,大大小小,就这样过了半小时...

最终老天还是被我们的热诚感动了...
太阳把乌云通通都赶走了...
我们可以开战了...
打到9点,我们走去CLC register course...
因为今天是我们engineering register course 的大好日子。。
弄完后就继续打球。。。
打了半场,打全场,打了全场,又打半场。。。
太阳怎么突然间好像多了几粒。。
好热好热。。果然是雨过天晴。。=.=''
就这样打到11点多。。

大家都打到全身无力。。
快要不行了。。哈哈。。
连拿笔都没力气了。。
忘了还要赶assignment。。怎么办?
今天晒了几粒钟,我回家照镜子,才发现。。
我的胸口也有了性感V shape的痕迹。。
今天,我变黑了!!

3 comments:

  1. oscar,
    你的shape不够我性感。。
    哈哈。。

    文权,
    你的最性感了啦。。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