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Balik kampung

这几天,都hometown-ing。。
因为马来人要新年。。
所以我也balik kampung过新年。。
wowowo, balik kampung,wowowo, balik kampung.... XD

在家,整天就是睡睡睡。。
一天加起来睡几十粒钟。。
还有吃吃吃,吃到吐还是继续吃。。
妈妈煮的菜,太太太好吃了。。
剩下的时间就看是看电视,上网,陪弟弟玩。。
我实在太幸福了。。。

差点忘了final就在下个礼拜。。
所以这个礼拜其实是study week。。
当然要读书咯。。
每天都要等到夜了,弟弟睡了,安静了,我才可以温习。。
温习也就是那短短几分钟。。XD

今天,我去做了part time job。。
我只是做了1个小时多,就得到RM 50。。
而且还有免费的午餐,衣服。。
听起来是不是觉得很好赚叻??
对,就是这样好赚。。

你只需要陪大小姐逛街。。
逛逛一下,你跟她讲你肚子饿,你就会得到免费的午餐。。
逛逛一下,你跟她讲你很喜欢那件衣服,你就会得到免费的衣服。。
逛逛一下,你跟她讲你有事先走,你就不用陪她太久,而且可以得到工钱。。
听起来很像是我做的工。。
这就是所谓的小白脸咯!!
这种工,我绝对不会做啦。。 哈哈。。
有兴趣知道我做什么的人,联络我。。:p

再多两天,又要回去马六甲了。。
Final也靠近了。。
这两个礼拜应该不会再上来。。
所以两个礼拜后再见咯。。
Good Luck to you all in final exam..
All the best to me..
Tata....

7 comments:

  1. 我很有兴趣^^ i want do tht job

    ReplyDelete
  2. 小白脸。。。

    ReplyDelete
  3. 以我的条件,这份工绝对适合我~

    ReplyDelete
  4. 我要做。。最爱做小白脸。。

    ReplyDelete
  5. oscar,
    next time jz jio u.. XD

    neo,
    zzz,都说了,我绝对不会做这种工。。

    ReplyDelete
  6. king,
    我知道你很喜欢做,可是如果连你都可以做,那这份工完全没有quality了。。XD

    lmk,
    哈哈,不要做小白脸啦。。
    你还有大把前途。。

    hanpin,
    这边不方便讲,我怕每个人来找我,那我不是很忙咯!哈哈。。
    总之,绝对不是小白脸。。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