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奇迹

前几天,考完了final。。
可是一点都不快乐,一点都不high。。
有预感会发生悲剧。。T_T
感觉上之前所努力过的,付出的,都是垃圾。。
悲哀!!
虽然奇迹重现的机会很低,可是还带着充满期望的心。。
我选择相信你,奇迹!!

我们计划考完试后的活动,一切一切都泡汤了。。
就这样睡了半天。。
晚上,hanpin jio 打羽球。。
我累到要死,还捧场,顺便帮你们share钱。。
伟大吗??XD

说好第二天早上打篮球。。
因为某些人放飞机,被逼cancel... Zzzzz
下午,hanpin突然心血来潮,要去DP走。。
去了jonker吃,hanpin有突然心血来潮要去看Eye Of Malaysia。。
到了那儿,又说天气热,说摩天轮里面有冷气,就去坐坐吧!
就这样被骗了钱。。=.=''

过后,我去医院看外婆。。
刚刚动完手术。。
谢谢king, kang, hanpin在那里等我。。
真感动。。 XD
出来了半天,结果没去到DP。。哈哈。。


累了。。。
晚安。。。

2 comments:

  1. 我去不是为了你……而是为了看你的弟弟^^

    ReplyDelete
  2. =.=
    actuali see u so good acc me, wan treat u eat 1, nw no nid d la..
    i wan ask u treat me bek, let u see my br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