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好乱

已经在家一个礼拜多了。。
天天做宅男。。闭关。。
好像跟外界已失去联系。。
可能再闭关多几个礼拜就可以比杨过厉害了。。:p
可以飞来飞去。。
还可以省巴士费。。XD

再多几天成绩就出了。。
很紧张。。
这次是肯定Fail的了。。
只希望不要fail太多科。。T_T
要不然,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神啊,保佑我吧。。救救我吧。。

每次final过后就要烦成绩。。
不是烦拿不到A,而是烦会不会PASS?!
为什么我会这样??
是不是不够努力??
是不是没有天份??
还是像我们的lecturer讲的:
maybe you are not born as an engineer, maybe you are not born as a lawyer,
YOU ARE BORN AS A POSMEN!

Arghhhh。。。
真的不敢想。。
要转吗?我又不想半途而废。。
又不想走前面不懂是不是死路的路。。
好乱好乱...
就连我五岁的弟弟,考完试回来就很有信心的说:
我拿100%了。。haiz..

不讲了,
最重要的是
神啊,保佑我!!
God Bless Me!
Wish me all the best!

4 comments:

  1. 放心不会有事的。我support u

    ReplyDelete
  2. dun worry, if u be a postman then i will be a taxi driver,XD

    ReplyDelete
  3. oscar,
    thx 4 ur support lo.. XD

    yummy,
    can dun like tat ma?
    u wan rebut makan v king meh? lol

    Anonymous,
    thx, whoever u 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