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反省

benny leong,
是时候反省了!!
快点醒来,别再睡了。。
这次真的会死人的!!

对不起,
我真的对不起,
我真的真的对不起。。。
我知道这不是你想要的。。
虽然你曾经给我机会,
但我还是令你失望了。。
我答应你,
我下次不会再这样下去,
可是我真的可以办到吗?

还有最近,
感觉上朋友好像越来越少。。
我真的很不喜欢这种感觉。。
我讨厌孤单,讨厌寂寞。。
只希望回到从前的我们。。
可以吗??

要随时提醒自己,反省啦。。

6 comments:

  1. 每个人都不喜欢孤单寂寞的,你干嘛啦~有空来bbu找我啦,haha

    ReplyDelete
  2. lol find me oso can but find me in msn can le... dun come my house find me ahaha

    ReplyDelete
  3. benny can de!! jia youzz !!

    ReplyDelete
  4. wen quan,
    我可以不要去bbu找你吗?我要你来ixora找我。。

    oscar,
    looks like u find me more than i find u hor?? haha..

    weewangwang,
    ur name so cute! haha..
    thx anyway..

    ReplyDelete
  5. haiyo,go ixora so lame,ur house too many ppl,wan do "smth" oso cannot...lol

    ReplyDelete
  6. =.='' if u wan do ''sumting'', ixora is de best place, so many ppl can join us.. so syiok!! 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