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奇怪的星期六

本来打算这个星期回hometown,
可是又有assignment要赶,多几天又有考试,
只好留下来读书。。

前几天和teckkang在library画了elevator的3D view。。
昨天我就用autoCAD画它的orthographic views。。。
赶到凌晨3点多才画完。。
其实是一边画,一边chat,一边吃。。 哈哈。。
所以就4点才见周公。。

今天早上8点多就有人sms我,
我当着听不到,继续睡,很累叻。。zZz
没想到那个人竟然有‘‘绝招’’。。
直接call我。。
好,算你厉害。。
原来是励仁,他说他在马六甲。。
问我要不要一起吃。。
OK咯,我就下去等他。。
哪里知道他说没酱快来。。。
就这样等到11点半。。
终于收到讯息了。。
''Eh sry sry cant come d nex time la''.... zzz...
励仁你下次要请吃了啦,害我没好睡,又要我等酱久。。

下午,jasmine煮了红豆汤。。
她给我们一人一碗,kang都有啊。。
就是king和oscar没有。。哈哈。。
不用羡慕咯。。:p
谢谢jasmine咯。。

傍晚,就是bb time了。。
雨好不容易才停了下来。。
几乎每两三个小时就下一次。。
当然要把握机会。。
今天玩得蛮ok的,只是有人一直对我毛手毛脚。。 =.=''














左手:oscar和wen quan的杰作。。















右手:又是oscar的杰作。。

再打多几场,可能我的手都被你们爪剩下骨头。。
还好我还活着。。
但你们不用担心,我重今天起不要剪指甲。。
多几个礼拜就能派上场了。。 哈哈。。XD

7 comments:

  1. benny benny~~ did u apply med ah?

    ReplyDelete
  2. haha, no yet..
    later wan claim from oscar and wen quan..
    XD

    ReplyDelete
  3. lol 我不是故意的~~~sry.why i dun have red bean soup~~~ i will remember u geh jasmine

    ReplyDelete
  4. i feel so sry too...@@

    ReplyDelete
  5. oscar,
    下次打球你小心点。。哈哈。。

    yummy,
    ya,give red bean to him,ask him cook for us..
    haha..

    wen quan,
    treat me eat den i forgive u.. XD

    king,
    r u blind??
    ''就是king和oscar没有。。哈哈。。''
    or u mean u wan ur name appear in de list who hurt my han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