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考试篇

昨晚,有一个小考。。
其实是Quiz而已。。
从晚上8点到10点。。
读了酱久,我还是第一次考Quiz是要用到2个小时的。。
平时,不是半小时,就是最多1个小时咯。。
神经病!又不是final,也不是midterm。。
而且venue是exam hall。。
需要这样认真吗??

7.40pm,我就已经到了考场。。
很快就可以进去了。。
那个Nabil要我们坐一排,空一排。。
怕死我们偷看酱。。=.=''
我算过了,整个exam hall可以坐20排。。
他要我们酱坐,最多能坐10排。。
而一排能坐13个人而已。。
那总共130人。。
可是我们mechanical有200多个学生。。
是不是很noob??
结果,130人已经有了座位(当然包括我咯)^^
其他的不用考??当然不可能。。
他要那些人自己搬桌椅。。
从每一排的第13个人过后接下去。。
来到了大学,是不是第一次听到考试还要自己搬桌椅的叻??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

排完过后,是不是考试开始了?
还没。。 连问题纸都还没派。。
他要第一排的第一个人喊‘1’,后面的接下去喊‘2’, 然后‘3’。。。。
然后最前面的那个人要记下来他那排有多少个人。。
有些人竟然不懂发生什么事。。
到他的时候,他还看左看右,全世界的人都在瞪着他。。
有够力noob!!就这样要重新喊过。。
因为Nabil要快,准,大声,不能断。。
1,2,3,4,5,6,7,8,9,10,11,..................
就这样一排一排地喊到第十排去。。
整个考场又乱又high,好像pasar malam酱。。
多加一些尖叫声,就是在看演唱会了。。XD

8.15左右,他终于舍得分考卷纸。。
给我们1小时半时间。。。
到考试的最后,还要我们填上一些东西。。
内容是:
你觉得每一题的难度有多高??
very low, low, average, high, very high
过后还要我们leave comment。。。
是不是很lame??我直接写很难,难度超高的。。
希望下次会很容易。。 哈哈。。

我的最后一题没做完啊。。。
原因是我花太多时间在画ellipse。。
画了又擦,擦了又画。。=.=''
还有就是很冷,下雨天加冷气。。
简直就是在北极考试。。。
冷到我的手都差点硬掉。。T_T

2 comments: